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女孩,你要懂得保护自己

题名/责任者:
女孩,你要懂得保护自己 [ 专著] / 蔡万刚编著
ISBN:
978-7-5180-5779-5 价格: CNY39.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198页 ; 24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国纺织出版社, 2019
内容提要:
从儿童心理学的角度出发,认真分析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在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会面临怎样的困惑,也卓有成效帮助孩子们端正心态,悦纳自己,接受人生的坎坷泥泞,从而给予孩子更大的成长空间。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们唯有立根扎实,才能真正成长为从参天大树,也给予人生无限的成功可能性。
主题词:
女性 安全教育 青少年读物
中图分类法 :
X956-49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蔡万刚 编著
责任者附注:
蔡万刚 ,东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江苏徐州人。澳门城市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新沪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创业管理、商业模式与资本运营、企业竞争力、总裁领导力、中层领导力、中小学校长领导力、班主任领导力。
标签:
相关资源:
分享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